close

知識問題|劉詩詩&胡夏主演的傷心童話上映地點?

發問者: 東方玄紫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12-06-27 17:10:17
解決時間: 2012-07-01 21:20:17
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 2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0%
共有 1 人評價
劉詩詩&胡夏主演的傷心童話會在台灣上映嗎??
除了中國大陸還有哪些地方有播呢?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淡藍色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12-06-29 23:14:18
[ 檢舉 ]
《傷心童話》首發預告片 定檔8月17日

  新浪娛樂訊 由光線影業出品,徐正超導演,胡夏、劉詩詩、大左、謝楠主演的愛情喜劇《傷心童話》正式確定8月17日全國公映,並發佈首款預告片,因預告片體現了電影清新、唯美、浪漫的風格而定名為純情版。同時,“電視紅人”光線傳媒資訊事業部副總裁劉同以電影製片人的身份首次曝光,故電影也被調侃為“傷心同話”,且據預告片中透露,胡夏飾演的男主角在電影中就叫“劉同”。

  徐正超劉同一拍即合 編劇作家攜手打造最美童話

  本片導演徐正超,本山傳媒副總裁,曾為趙本山編劇《不差錢》等春晚經典小品,後進軍電視界,拍攝了收視率極高的《鄉村愛情》系列,其幽默風趣又兼具人情味的風格頗受觀眾喜愛。據劉同透露,他本人就是徐正超的粉絲,他非常喜歡電影《三槍拍案驚奇》,而《三槍拍案驚奇》的編劇正是徐正超。所以去年夏天當徐正超帶著劇本來到光線傳媒時,劉同已深感興趣,看完劇本後更是被既唯美浪漫又憂傷動人的故事深深打動,加上劉同本人也是暢銷作家,出過《五十米深藍》等多本熱門愛情小說,於是二人對劇本進行了進一步的討論,之後一拍即合,徐正超出任導演,劉同為其邀來青春偶像胡夏、劉詩詩和當紅主持人大左、謝楠出任主演,徐正超的首部大銀幕處女作,劉同的首部製片作品就此啟動。

  預告片傾訴愛的獨白 胡夏劉詩詩演繹極致暗戀

  “楊佳,我喜歡你很久了。但我不知道怎麼對你說。”預告片一開始便是劉同對劉詩詩飾演的楊佳的一段內心獨白,兩人並肩行走在街頭,默契和諧卻似乎總有一線之隔,親近又不可靠近。“我獨自走在愛你的單行線上”,憂傷的字幕更是生動的表現出了劉同的暗戀之苦。

  接下來劉同頭碎啤酒瓶,楊佳身處老上海,大廈中出現奇裝人群等幾個令人驚奇的場面連續出現,“我知道,你一直在為我做夢”,楊佳的一句獨白似乎透露了劉同因為愛她而做出的種種瘋狂舉動,這些對劉同而言是“愛是,哪怕你不知道,也愛”,于楊佳則是“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你我知道?可我不捨得說”。不可言說的暗戀,在沉默與瘋狂之間,兩人流露出世間最純潔又最糾結的愛。

  大左謝楠傾情加盟 完美傷心的童話

  當紅主持人大左、謝楠應劉同之邀加盟《傷心童話》,大左在片中成為楊佳的護花使者,大打出手,謝楠則繼續鬼馬,預告片中與楊佳親如閨蜜。

  在清新浪漫的音樂中,劉同駕著婚車駛入酒店,楊佳一身無比美豔的婚紗,在眾人擁護下微笑著走進禮堂,“劉同,你讓我成了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”,還有什麼能比成為美麗新娘更讓女生感動?一切都如童話故事般唯美的進行著……“能為你付出,就是我全部的滿足”,劉同的告白卻讓楊佳淚流不止。傷心因何開始?童話又將如何繼續?

  作為暑期檔中少見的清新風格愛情電影,胡夏與劉詩詩在《傷心童話》中的啼笑姻緣,也將成為2012暑期最動人青春情感故事,8月17日,讓我們一起“傷心同話”。
參考資料
新浪娛樂、http://ent.xinmin.cn/2012/06/28/15322310.html
相關詞:
劉詩詩三圍, 劉詩詩劉亦菲, 劉詩詩資料, 劉詩詩圖片, 劉詩詩照片, 劉詩詩無名, 劉詩詩blog, 劉詩詩官方, 劉詩詩個人資料, 劉詩詩基本資料
劉詩詩, 徐正超, 劉同, 胡夏, 童話, ldquo, rdquo, 謝楠, 楊佳, 預告片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3Q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627059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q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